ドーナツホール

陪我跑一圈吧
@剑崎一真 ←这是微博,找我玩

花粉症


脑子很乱,需要大量可爱魔法和可爱的人

是邪教不要点进来

倒也没什么cp向的感觉,两千字写的只是一瞬间,故事都算不上






挂在树梢尖儿摇摇欲坠的最后一滴雪水也悄然溜走了,似乎是被乘着花香而来的清风吹卷去大海尽头的远方了。冬日特供的满目萧条之景似乎一夜间便消融无踪,残存于满山新绿里的零星雪白却以更为耀眼的姿态留了下来,那是猛扎进咸水中掀起千层碧浪与游鱼的遍天海鸥,是挣脱了玫瑰花海的束缚扑闪着翅膀冲向明媚高空的鸽群。

是梦之咲的春天。

天祥院英智与脚踏滑板直冲向他的红发后辈撞了个满怀。

他不太擅长应付这类突发事件,条件反射般闭上眼睛,束手无策地任由身体顺着力道倾倒下去。所幸自然失重带给他的心慌感只有一瞬,取而代之的是那只将他整个人给用力捞起来的手臂。

可喜可贺,反应敏捷的后辈成功拯救了他脆弱的后脑勺,情急之中却浑然忘记自己也需要保持平衡,两人份的重力与惯性犹如饥饿凶兽垂着涎子猛扑过来,没踩稳的滑板这下彻底飞了出去,火箭般迅猛而急切地吻上洁白无瑕的瓷墙。响声隆隆,他趴在余温尚存的人肉垫子上晕乎乎抬头,视线朦胧中对上一双漾着残影的碧绿眼眸。

没有端着茶杯出来真是幸运,他想。

「居然敢在学生会办公室外面玩滑板,原来真绪也有这样叛逆的一面啊♪」

他回忆着敬人——不要在走廊上奔跑!!——的怒吼,不禁微微笑起来。不只是追逐打闹那么简单,若是放在平时,如今日一般惨烈的交通事故必定会引发更加惨烈的说教风暴。但他被肇事者救下来了,毫发无损像梦一场,怎么看都很帅气。

「非常抱歉……会、会长你没事吧?」

他盯着那双琥珀般的绿眸,似乎能看见澄澈晶体中逸出的一丝丝担忧。

「没伤也没痛,真绪不是有好好地保护着我吗。」

是在担忧什么呢,他忍不住想。

「逃过一劫了呢,今天敬人请假没来。我们两个都很幸运。」

是的,今天敬人没来。正值冬春更替,他那位生活规律身体健康的幼驯染竟抢在他之前染上了重感冒,听着真像神话故事似的不可信。

羊群失去牧人的管束逃离草原,将企图偷袭的鬼祟野狼远远甩在百米之外,高昂起头用力踢着蹄子纵身跃过断崖,在雨后的潮湿天际划出一道炫目的七彩光虹。迷人又不切实际的比喻。

「没事就好…真的很抱歉,我以后会注意的。」愉悦的亮光分明还残留在眼角。说着后辈也忍不住苦笑起来,「身为学生会成员却带头违纪,我这是怎么了。」

「没关系哦,今天一天就尽情地放松自己吧♪也算是对你至今几乎从未出过纰漏的奖励。」

其实是撞到他的奖励。

此时此刻的画面颇有些诗意。他依旧匍匐于私交甚少的后辈胸前,打理精细毫无褶皱的绿领带向内折了一方小角,压在被人为拉扯得有些松垮的深蓝平结边缘,仿佛是要暗示它也曾在空中放肆地飞舞了一瞬。绣着金纹的奶白色薄毯从肩头滑下,像未曾沾染过尘土的羽翼散落于地。这姿势犹如爱情小说内唯有深深相拥着不顾一切摔在地上才能抒发些许绵绵情意的浪漫双人,亦或是坠入凡间的天使恰好砸中了高中校园里一名踩着滑板路过的少年。

然而少年并非无辜,这就是现实与童话的差距。

向来负责解决麻烦事的靠谱少年把梦之咲高高在上的病弱皇帝给撞倒了,本该是核弹爆炸般的大麻烦。可久居内室的皇帝陛下早已乏于百无聊赖的平淡日子,本就一直渴望着满溢生命光芒的美好故事。这一次他甚至不需耗费心力四处追寻,理论上永远无可能达成的奇妙相遇在不经意间便以如此梦幻的方式降临于他眼前。他兴趣盎然,加速跳动的心脏涌出更多新鲜而温暖的血液。

这位少年衬衫领口的第一颗扣子并没有好好扣上。

哼哼♪

「真绪偶尔把调皮的一面露出来也没关系,我知道你不会失去分寸。将企图恣意妄为的脑细胞全部束缚在不透光的小黑屋里可不是好事,憋久了会生病哦。」

「哈哈,倒也没有那么夸张。」后辈的神情稍显舒缓,「话说回来…会长您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吗?…比想象中还要重呢。」

「那当然,我可不是一阵风就能吹走的轻飘飘的纸片♪肌肉练习我从来不会偷懒哦,成效卓著。」他愉快地歪歪脑袋,「在起来之前我要提出一个任性的请求。我也想体验一下滑板的乐趣,一下就好,可以教一教我吗?」

「当、当然可以。」方才有所松懈的脸又微微绷了起来。


但拒绝是一定说不出口的。














祝天祥院同学和一小时后的我生日快乐,世界很美好,今年也要幸福地活着。

评论
热度 ( 2 )

© ドーナツホー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