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ーナツホール

陪我跑一圈吧
@剑崎一真 ←这是微博,找我玩

“难过”这件事,是从来没有停止过的。

我容易开心,容易满足,容易对未来充满热情与期望。

可我在很快乐 很快乐 很快乐的同时,悲伤却一丝一毫都没有减少。

我说过很多次的,我安全感为0,是真的为0,零。

我有多难信任一个人,多难敞开心扉说真话,多难不把自己伪装在九九八十一层外壳下,你还不知道吗。

我极其现实,高度理智,讨厌凡夫俗子的好奇心,对绝大多数人类毫无搭理的欲望和兴趣可言。我脑内描画的世界里从来都只有我一人,为达到此目标我有够踏实努力,这条路我原本走得相当顺利。我放肆骄傲又疯狂,但我靠谱,我从来不是幻想家。

直到我遇见了计划外的你。

操,你,妈。

操你妈。

评论 ( 1 )

© ドーナツホール | Powered by LOFTER